吳bready第一次回老家過年2012/01/29吳bready第一次回老家過年這次回老家真是大陣仗  因為吳bready要在宜蘭過夜 媽咪我準備的太澎湖民宿齊全大包小包一堆包 我看10幾包都有了吧 果真外出還是得簡化一下才行呀這次宜蘭一直下雨  原本想在大年初一 到處晃晃 結果都酒店經紀沒辦法雨下個不停  感覺真是麻煩 OH~NO~~~真是不喜歡下雨天尤其大包小包要扛進扛出  加上手上又要抱吳bready 真是一整個21世紀房屋仲介不方便這~~~宜蘭還真是有夠愛下雨的ㄟ...........回到老家後  見過阿公阿嬤後  就回房間 帶吳bready熟悉一下環境那天 吳seobready心情還不錯哩去到哪都要看天花板阿嬤家除夕晚餐吃得早事前其實我們早有安排到礁溪泡湯 吃完後  我們便出發去泡湯啦吳bready關鍵字廣告到宜蘭溫泉飯店  也依附怡然自得的樣子  爸比說吳bready合格勒  以後可以外出住飯店了 哈~~~真棒吳bready泡湯時又開心土地買賣又害怕  真的很好笑ㄟ泡完湯後 就在飯店 在吃一次除夕大餐  爸比知道我沒吃飽 還陪著我再吃一次大餐真的是就甘心的ㄟ ARMANI爸比.....愛你唷  隔天又去老公大姊家拜年這2個小姪女 真的超級有家教  又很乖  好討人喜歡ㄟ 下次再準備小禮物送票貼他們這次過年 吳bready領了好多紅包媽咪我打算去幫吳bready開個戶頭  幫他存起來每一年都會幫他把紅包存進去等他長大一點  買屋就會交還給他哈~~~我這個媽還真是就甘心的...........這次吳bready共收到$18400的紅包  其中3600是爸比媽咪給的哈哈~~~居然已經土地買賣是個小富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q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