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原本想好好的睡上一 覺的,可是外面實在是太吵了.也不知是吵還是咖啡的作節能燈具用,我居然失眠了.既然如此,只好不睡了.起來寫寫東西好了.一年又過去了,回想起來嘛酒店打工~~~~整個的一年收益不大.也因為去年父親走了,讓我在心裡下了決定.去年,我的朋友們都租屋不錯,身體都很健康,希望今年的你(妳)們更是要頭好壯壯才是.工作說不上好或不好,但是酒店經紀生活上有點不大順.至於興趣嘛~~~~戲劇哦,就此別過吧!沒什麼值得再執著的了.參與戲劇信用卡代償也不是非要演出不可,只是回歸到觀眾身份而已,這樣反而更自在也單純.在傳統戲這條路,西裝只有人欠我沒有我欠人,這是自己值得驕傲的.去年讓我學會了某些事.但是我並不希望學會售屋網的事用在朋友身上.好久沒有許願了,今年依舊沒什麼願望.只要平安順利健康就行了.勾心借貸鬥角的事留給這個大都市的人去做吧.我是一隻倦鳥.~~~~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q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