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緣淺/劉芳 情深緣淺/劉芳 站在鏡子前  看著這張臉  在愛591裡周旋  清醒後還原 愛情有多甜  淚水有多鹹  未來的局面租房子  誰又能預言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幸福就在眼前 那是海市蜃樓 買屋讓人看花了眼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可以直到永遠 嘗盡苦辣酸甜 讓人賣屋哭紅了眼 傷透了心 愛情有多甜  淚水有多鹹  未來的局面  房地產誰又能預言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幸福就在眼前 那是海市蜃樓 讓人看買屋網花了眼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可以直到永遠 嘗盡苦辣酸甜 讓人哭紅了買房子眼 傷透了心 以為只要有愛 就能擁有明天 只好回到現實面前 告別昨日的租房子纏綿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幸福就在眼前 那是海市蜃樓 讓人看花了眼房屋出租 我和你情深緣淺  以為可以直到永遠 嘗盡苦辣酸甜 讓人哭紅了眼 傷售屋網透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q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